close


嗯哼。這篇就是所謂的閒聊ww

要開學了齁ˊˋ

可惡阿。我還沒享受完動漫阿阿阿

據說10月段考,我的黑籃第二季怎麼辦..QAQ

Free! 基情真讚////////  
 
第七集整個超虐的OAQQQ

哈魯降超可憐...

凜欺負我家的哈魯降阿QAQQ 

但是我是支持凜遙的ww



我暑假把黑執事看完ˊˇˋ

我覺得謝爾的笑容好誘人///W//// 

我看的超興奮的XDDD
 
 
還有魔界王子

這部也是基情滿滿阿阿//////

西迪吃貨的樣子超萌的 

威廉和但他林是一對哦//W///
 

接者,是戰勇。

勇者的吐槽功力神強阿www

尤利好帥A//////A 
 
羅斯抖S也不錯~~


還有那隻貓在抖M什麼阿ww

其實滿可愛的 (ㄕㄇ?!

戰勇。一直重復看,一直笑的不停

笑的超累 (趴


 
我還去看閃電十一人劇場版  2


懷念的閃電十一人www


長大的閃十一進到閃十一go的球場

變成以前的閃十一,雖然有點誇張

但是我卻熱血沸騰阿

可是後來有變回長大的閃十一了
 
多少人因為閃十一而加入了動漫界和腐界呢w

閃十一是個神作阿

發廚完畢。。。。。




 下禮拜開學QAQQQQQ


我還有好多事沒做耶...


對齁,製比請耐心的等評審評語哦

9月初我會盡快完成製比的 請等我哦 (誰要等你阿##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